close
好牙醫真的很難找
我們家附近總共有4家牙醫
第一家 從小時候看到長大
但當他一邊看電視一邊幫我弄牙齒
還把工具弄到不是需要治療的牙齒上
我開始換另一家

上大學後,經朋友介紹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櫃檯小姐熱心,醫生細心,設備超級完善,佈置明亮且井然有序
畢業後,依然常常撘將近半小時的車就診
但卻因為醫生的太過強力推銷及太過自信的態度
<感覺我不用那上萬的補牙粉牙齒會濫掉蛀光的表情>
讓我再次尋覓其他牙醫

某年過年臨時的牙痛
讓我不得不找就近的我家附近牙醫
一家設備簡陋無比
進去就後悔的牙醫
他把我的牙齒磨到必須拔掉連裝假牙都不行
讓我再次失望

我妹也是牙醫的受害者
她曾經直接跟第一家牙醫嗆聲"因為醫生都邊看電視,所以我們不來你這裡看牙"
他在就讀學校附近找到一家他心目中的好牙醫
卻遠在中壢
這次,我聽說我們家附近另外一家是女醫生的診所
還不錯!!
鼓起勇氣嘗試

一進去,櫃檯小姐的臭臉真的很欠揍
躺下後,跟牙醫生說明我的狀況
她說由於擔心可能會根管治療,所以先打麻藥
<基本上,我很怕痛,所以當他表示要打麻藥時,我很感動>
但,治療完後
我詢問他我牙齒的狀況是否需要根管治療
他回答我"不一定!可能要觀察一個月左右,如果不會酸痛,只要補表層的藥即可"
讓我傻眼了一下,難道你"挖"了半小時,不知道有沒有蛀到神經呀!!
我再詢問"那我下次是要洗牙,還是補其他顆蛀牙??"
<因為他都沒有幫我洗牙>
醫生居然說"都可以,看你想弄哪一種,反正半個小時"
我再次傻眼~~~~~~
看牙醫前,有位媽媽近來詢問原本預約明天的小孩子
因為牙齒已經鬆動可否今天先來就診
櫃檯小姐連看都沒看時刻表,就臉很臭的搖頭
唉唉唉~~~
回到家之後,跟鄰居阿姨聊到我去看牙醫
他居然跟我說那家非常兩光
讓他先生的牙齒治療到無法將假牙裝上
再次晴天霹靂

天呀!!我們家這邊的牙醫都好差唷!!
到底哪裡有好牙醫<吼~~~~>
我要跟我妹一樣抱著不屈不饒的精神尋覓好牙醫
下一家"板橋健和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