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環島從墾丁開始都投靠親朋好友
真的很感謝大家
首先 感謝孟修
特別從高雄騎了兩小時的車
因為我們要住墾丁
特別將阿公家的房間打掃整理鋪床弄蚊帳
還準備了四晚綠豆蒜要給我們消暑解渴<可惜我不敢吃>
特別帶我們去玩不一樣的
騎著車帶著我們到處跑
不畏強風暴雨
隔天還將我們繼續領回高雄躲風躲雨
細心的幫我弟找萬巒豬腳
推薦我們好吃的麵包店
還煮青草茶給我們喝<雖然我也不敢喝>
真的謝謝他,一個認真的好男生

再來感謝小呆
呆呆的家人都體貼到不行
呆弟弟的不自覺搞笑讓我們都很開心,大方讓出房間給我們睡
呆媽媽準備的超豐盛早餐以及不時都有水果出現
好吃到很想留下來給呆媽媽養
呆爸爸的靦腆~~~
呆呆的體貼細心可想而知來自家庭的好教養
真的感謝呆呆一家人

台中旻儒,毫不猶豫的答應我們臨時的借住
準備了超多漫畫電動讓我弟打發時間
還讓我看到好久不見的成果展vcd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晚餐
騎著車帶著我們去跳舞聯歡
喚醒我跳舞的細胞
還體貼的幫我按摩,消除騎了7天車的疲勞

君芳美女家,感謝君芳及君芳姐姐
那麼晚還讓我們過去打擾
舒服的床及美麗的夜景
讓我心情大好

新竹豬頭家
也是個被我臨時借住的可憐人
可憐他一早起床刷地板卻還是被我嫌棄
不過,他的一番心意我還是感恩呀!!
最感動的是把彈簧床讓給我跟我弟睡
自己睡木板床
為了配合我們的時間,還浪費了加班的時間

真的很感謝大家
配合我們的時間犧牲自己休假或休息的時間
配合我們超級任性的要求
真的很謝謝ㄋㄟ
真的體會到出外靠朋友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