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又出去玩了

這次公司的旅遊剛好與配合的飯店業者
先讓我們去體驗給新人的配套住宿
所以我們這次一起規劃了兩天一夜的金山萬里遊

第一天,入住飯店前
我們攝影大師kiwi帶我們先到九份老街走走逛逛
下著雨的天氣,更有九份的詩情畫意
煙雨濛濛呀~~~





這次小kimi也有來呢!!超開心的^^
雖然剛出發時,發生小小意外,讓人擔心了,
看著一天天長大的kimi,感觸還真多呀~~<天呀!!很像媽>

離題了,這次帶我妹一起去
我們還是到九份吃溫暖的芋圓





九份老街因為非假日又下雨
人非常的少,颱風天的隔天,風超級大

第二站我們到達慕名已久的"黃金瀑布"
每次看攝影師拍攝的照片都覺得超級美的
可惜這次下雨,沒有顯現黃金瀑布應有的美麗





第三站是南雅奇岩
金黃色的巨大石頭,紋路非常的明顯
想像新人的白紗搭配著顏色非常對比





風大雨大下,我們打算趕緊回到飯店check in
這次邀請我們的是"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
我們住的是"愛情海溫泉會館"





房間佈置的非常浪漫,非常適合情侶及新人來渡假





還有蚊帳呢!!我妹看的超開心的<心裡應該os怎麼是跟老姊來~~>
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湯屋





雖然不是溫泉,但還是別有情調
每間房門也都有各自的彩繪





當天下午我們去使用飯店的設施
桌球,撞球,健身房,接著就去spa了,可惜天氣實在太冷了,
水溫很低,我們沒辦法泡太久





就回房泡溫暖的熱水,準備吃晚餐

這次的套裝行程有包含晚餐及隔天的早餐
晚餐很豪華,有牛排及紅魚可以選擇
每套餐從沙拉,麵包,至甜點都可口





餐桌也佈置的非常浪漫,
我跟我妹吃完飯就躲在房間看電影
我們同事可是玩到瘋狂
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