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跟文媽去逛附近的美食展
回家時順道去買一直很想吃卻一直沒有吃的腸粉
提著戰利品回家時
我提到 因為家裡都會開伙 所以我們一家子也很少外食
所以當朋友問 我家附近什麼好吃 我還真的不知道

媽也附和著說 因為她幾乎每一家都認識
説 如果去甲家吃 可能乙家就會不高興
所以他也覺得太麻煩 寧願自己煮

聊著聊著 媽突然說
你唷!!背後被人說成怎樣都不知道
我傻眼 趕緊問個清楚
媽說 之前呀 家附近不是有家滷位攤
你不是常去買...老闆不是男生嗎??你背後被人說的多難聽呀!!

我生氣了....之前上班10點下班
回到家想吃宵夜去買個滷味
等待時間 老闆都馬會話家常
問個幾句話,因為老闆親切,當他們要搬走時
我還著實難過了一下

媽跟我耳提面命 叫我之後不要跟人家亂聊天

真的生氣了
我說 現在什麼年代啦!!
是那種愛背後說人家的人有問題吧~~
買個東西跟人家聊天是會有什麼事唷
$%^&*()(*&^%$
反正 總而言之 讓我很生氣

更生氣的是
這種愛在背後道人長短的歐巴桑
我居然還在他面前有禮貌的跟他打招呼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