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工作到現在,逐漸體會到
以前學長姐總說"當學生還是最幸福"的這句話
從前在學校中遇到的那些不平.煩惱
現在都覺得真是小兒科
在工作中,我一直覺得"與人相處"是最難學的一門課
每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環境
唯一相同的,大家都是想賺錢,想求一份溫飽
但,在這前提之內,
許多人,對於"工作"的態度極看法卻是不盡相同

很高興,我在這裡遇到了這些人
雖然年紀不同,家庭背景不同
但卻有著相同對工作的態度及想法
讓我慢慢成長,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

Vivi 就是其中一個
與她共事了那麼久,
一直努力學習她處理事情的方法及經驗
從她身上,我學習到許多自己還要加強的地方
看到許多自己經驗不足所造成的後果
Vivi 總是很願意的與我分享經驗
她一直是我很佩服的一個女生
思想明確,卻也兼具感性
她讓我有種"我以後要像她那樣"的感覺

雖然自己實際年紀並不小
在社會大學的打滾經驗卻沒有那麼豐富
我還在學習 還要努力

謝謝 身邊的這些貴人
不吝惜給我學習模仿的機會
因為有妳們,社會大學也變得愉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