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坐著智豪跟雅倫開的車下彰化
住在莉雯彰化的家
隔天一早就準備到嘉義喝喜酒
雖然地點不太好找,讓我們小遲到
看到搭起的大拱門,還有小天使跟愛心

超可愛的,停車場前很明顯的標示出"蔡 張 喜宴"

好多人都已經就坐
入場前看到涵仔跟維志的放大照片

第一次看到他們兩個那麼親密 嘿嘿
好久沒有吃辦桌了
好多人都出現唷!!感覺很像在辦美鬍
哈哈

我們這一桌,有辛苦開車下嘉義的雅倫,雅雯,佩珊跟小草辛苦做"公車"到達,
聖雯跟藍儀加政弘是我們這一桌的"酒鬼"
有圖為証 喝了第三杯的聖雯

不知道喝了幾杯的政弘 <~~~~~~>
哇!!新娘新郎進場囉!!怎麼快速走一圈而已,當然不能這樣放過
到我們這邊就被攔截了
大家都拿起相機狂拍呀!!

敬酒時刻,因為有長輩在,大家都好"乖"唷!!
不過因為天氣熱,加上實在太想跟新娘照相
所以我們吃到一半偷偷跑上去跟新娘與新郎合照

<咦~~跟新娘子合照的照片ㄋㄟ>
我還偷偷拍了他們美麗的婚紗照
果然是在宜蘭拍的,風景美,當然~~人更美

還看得到大哥型的維志

哈哈哈~~
婚宴結束時,我們還拱涵仔要丟捧花

拿了提供的"康乃馨"一大捧交給新娘子,往後一丟
所有單身女生通通有份~~
接下來就是不能免除的大合照時間

真的很多人呀!!大家照的超開心!
拿了兩張紅椅子要給新人們坐著"當標的"

大家就輪番"合照"





對了!!對了!!
為什麼說這次很像美鬍呢!
因為看到好多許久不見的人而呀!

跟老爹照相
還有愈來愈美的呆

努力把肚子縮起來的小白

我都跑去跟大家照相
還有美麗的小貞吟 君芳跟璿如
還有還有
以下是準新人候選人

壩子跟小蔡頭 候選人1號
趕快~~我要到台南喝喜酒唷!!

智豪&莉雯 候選人2號
彰化喝喜酒也不賴!!應該有辦100桌的實力

帥華&小杜 候選人3號
台南跟台東都想去ㄋㄟ ^^q

德鳴&月君
咦~~這可以到哪喝呢??
我現在還"妄想著"可以到金門喝喜酒呢!!<舒怡~~我等你!!哈哈>

一整天都很開心,
還有誰那有照片,要傳給我ㄋㄟ

<打的很累,結尾有點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