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小小閃光一下
話說因為獅子不敢玩超過45度的遊樂設施
在六福村時,我看到新的遊樂設施"魔毯"
超心動的,而且明明它都沒有翻滾
只是呈平行四邊形的軌道移動
獅子聽到尖叫聲就不願意
害我很不高興
後來,我又看到了瘋狂列車
其實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他在設施下聽到尖叫聲就不敢上樓
是我把他拉上去,
他就說,他真的不敢玩
我說:那我自己玩
因為沒有很多人,他就在在票口旁
我看著許多人排隊都是雙雙對對
因為是兩個座位連在一起的
我的心情愈來愈無奈~~~~
我又不想他不開心,又想他陪我玩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坐好奇怪唷!!!
尤其看到每個玩的都是情侶
心情更低落~~~~

在我正要跨上遊樂設施時
獅子跨出他最大一步
他居然陪我上車呢~~~~
超開心的!!
啟動後,我一直開心的大笑
一點都沒有可怕的感覺

我轉頭看獅子
他的眼睛閉著
我嚇到~~~他該不會暈過去了吧!!!
嗚嗚嗚~~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他又面帶微笑
瘋狂列車很快就結束
他走下來第一句話說"哼!!沒什麼嘛!!閉起眼睛來跟碰碰車沒什麼兩樣"
呼~~我跟獅子說我以為他暈過去了
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陪我玩

走!!!去玩火山歷險~~~
獅子<軟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