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理解這樣的原因
我不會生氣 也不會難過
只是小小的失望

"環島"對於上班族而言,畢竟太困難
因為長假不易請,
騎機車,更很難得到家長的同意
要考慮的事情太多
很難說走就走
我也在一開始就有抱著"環島本來就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心態
所以 其實我沒有太意外
反而有因為很順利而小小的得意
事實證明 我太開心招老天爺忌妒吧!!

也因為這樣的困難重重
我更不想輕易的放棄

-------其實原本好像不是要說這個的分隔線-----------


胡思亂想的孤寂感隨手可及
愈吵雜的環境感受愈強烈
似乎這一切都與我無關
我討厭 我厭惡 這身旁的一切
想離開
派遣女王說的好
什麼人際、什麼複雜的關係在這裡通通是多餘
認真的做自己
其他東西 也很想 不去理會
何必在乎他人看法
我想要離開這一切

------好像太激動分隔線------------


這陣子很多事情讓我需要思考
或許置死地而後生真的是我的宿命

我不會放棄
就算獨自一個人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