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的第七天 第八天
因為下雨我們直接從小呆家殺上台中
途中經過嘉義.雲林 彰化
原本要上去的達那依谷因為天氣的關係沒有成行
因為天氣太差雨下太大了
唉~~我最期盼的旅程之ㄧ

到了台中 找到旻儒家


感謝旻儒願意在下大雨時收留我兩姊弟
跟旻儒聊了好多以前社團的事情
很開心
一早看天氣好的不得了
就決定跟著旻儒去參加台中神岡”就是愛跳舞”聯歡
認識小愛 神父





遇到阿燦





把我弟弟一起帶去跳舞
台中的行程也就多待了一天
就去了預計的行程之ㄧ”高美溼地”






風車跟沼澤地 夕陽跟海風
滿足了我弟沒看過夕陽的心願
也滿足了我想在高美溼地拍照的心願
幫我弟拍了很多張
我很得意跟我弟說 他不用找人拍寫真了
我幫他拍就好啦!!哈哈









今天要睡君芳家
君芳也是社團的好友
在台中工作的她愈來愈美了~~
不好意思打擾了她
希望君芳可以愈來愈幸福唷!!

明天要往新竹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