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低落
<不應該為這種事情難過的;我氣自己>

星期日 我們到外婆家提早慶祝母親節
飯後,很"熱心"的長輩們
又在"關心"我妹要念哪一間碩士
<莫名其妙,沒考上也擔心你的出路,都考上了,也擔心你的出路>
<就不能坦坦率率的說聲恭喜就好嗎?一定要加那麼多自己的觀點意見在其他人身上,然後說"我是為你好">
屁!!<請容許我幹ㄍㄧㄠˇ一下>
為了解救我妹,開玩笑的跟那位"熱心"的長輩說
我也考上了,你怎麼都只關心她,不關心我
其他長輩 就問我考上哪間呀!!
我說是EMBA

我爸就說 那個是每個人去考都會考上的
<就是這句話>
我當場也沒生氣,我只是很認真的跟他說
對呀!你去考一定也會上,說不定還可以去考台大~
我是用我工作的經驗分析,依我爸的工作經驗值,說不定真的可以考上好學校
當天結束,以為沒事了

今天 我妹跟我說 我爸對我那天的態度感到很不爽
不爽甚麼?!
他不爽我說每個人去考都可以考上,
他覺得我在諷刺他的學歷
老天爺呀!
那句話明明就是他自己講的
我哪裡錯了!!
<當然這也是我媽轉述給我妹聽的,我媽說她知道我沒這個意思>

結果就是,我很不爽!
為什麼 我做甚麼事 他重來不會滿意
為什麼 他永遠不願意給我掌聲
為什麼 他就可以用言語傷害我 從來不會顧慮我的心情跟感受
我說的話 必須顧慮他的心情跟感受
況且 他還嚴重的誤會我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花了一個晚上念書 考上研究所
雖然是私立的,那又怎樣

我真的覺得 我不是他女兒吧~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我想要不去在乎這件事
我妹跟我說 他本來不想跟我說這件事的
我跟他說 算了!我也不會在乎
但~~我錯了!!我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