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看到我說 你怎麼看起來那麼憔悴
換工作以來,好像不只一個人這樣跟我說過
我覺得 我不會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只是他的挑戰多了很多
晚下班是常態,沒休假也是常態
但是在這個社會上要拼出一片天地
頭腦不聰明的我 怎麼能不努力呢?

別人要用一小時的時間
我就必須比別人多用一小時甚至兩小時的時間
學習呀!!
或許 這些就是壓力的來源吧!
但 依然不夠
自己的努力與付出 在老闆眼裡
永遠是不夠的
雖然他總是說你很認真
但是 你沒賺到錢 認真也沒個用

唉~
憔悴呀!
要讓自己有元氣一點是嗎??
我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