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晚上7點的j-star,小小的位置害得我全身痠痛四個小時ㄝ~
便宜航空沒吃的,沒喝的,沒電影,超不舒服的坐位
還好我上飛機前買了一本神火之賊,殺時間呀~~

12點終於到新加坡,我們住皇后酒店
洗完澡就趕緊睡了~隔天有滿滿的行程等著我們

====起床後,就發現自己感冒的分隔線======
第二天<實際行程的第一天>
走訪了四間學校,與學校的老師見面,
參觀校園,坐在辦公室裡,冷氣持續對著我吹~
繼續撐著參觀寄宿家庭
回到飯店就整個不行了,可是晚上還有行程~



看到我無力的樣子就知道~
晚上可是海鮮大餐ㄝ,不撐著怎麼行


很大隻的龍蝦跟吃到我眼睛瞇起來的螃蟹




回到飯店就趕緊洗完澡睡覺了~

第三天
一早先把公事辦完,到沈老師的公司等她
很特別的建築物,而且還是古蹟



吃碗午餐就趕著坐船到民丹島
沒想到錯過了原本要搭的船,到達民丹島時已經晚上6點多了
check in後,先來去油壓指壓,放鬆一下疲憊的身體


油壓完喝熱熱的薑茶,很舒服
剛好一旁也有餐廳,一併把晚餐解決
點菜時超好玩,我指著menu問店員那是甚麼
店員說: ㄍㄨㄟ 壓
我說該不會是 粿條 吧!!<粄條>
店員聽不懂中文,但很開心點頭說 ㄍㄨㄟ 壓~~~
點來看看,果真是炒粄條~妙吧!!


這個就是我吃的粿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