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影城!!我來啦!!

要離開前先跟我們的民宿合拍一下



這應該是聖淘沙的代表幸運物吧~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什!!



管他的~坐上輕軌列車!我們來到環球影城啦!!
好歡樂的氣氛!我果然是大朋友 ^^



我跟卡通合照的很開心

1.馬達加斯加-河馬的肚子好可愛



2.雖然我不知道是哪個卡通~但莫名對玩偶人有很大的興趣



3.侏儸紀公園讓我玩得全身濕



就這個遊戲~讓我在看到暴龍的那一,也渾身濕透




4.我在模仿~~受驚嚇的瑪莉蓮夢露!!!!



5.下雨的神鬼傳奇~很酷唷!!



我超愛這些建築的!很想搬金字塔回家



看到後面史瑞克的far far away嗎?


還是看到馬達加斯加到達的船



很可惜後來下雨了~
還看了幾場精采的秀
我覺得雖然地方不大,玩一天還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