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23歲多一點
等待著六月畢業 找份工作 穩定存錢
現在的你 25歲多一點
有份固定工作 還在努力上軌道
我們兩個 手牽手快三年
我總會想著我們的未來
可是 你總是說 "還早!""想太多了!"
我也清楚的知道未來是多麼的難以預料
誰也不知道 我們明天還會不會像現在那麼好
我只是想問問你的心
問問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曾經 想過 要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我難過的並不是 你對於目前做不到的事 不敢給承諾
我難過的只是 我看不到 你想和我一起走很久的心
溝通之後 我想你是了解的
我並沒有那麼厲害 我想知道的只是這樣而已
我不想在愛情裡那麼的委屈倒貼似的
你懂的

謝謝你 聽完我一邊掉眼淚一邊擤鼻涕的溝通
謝謝你 願意跟我一起努力
我看到你的心了 我會好好收藏
謝謝你 我的大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