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我想太多

好想問
我是真的了解你
還是 我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那些單純簡單
或許只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很努力想要多幫你說些話
卻發現 一切都只是自己替你找的理由
很希望有個秤 可以秤出我在你心底的重量
雖然無法平衡
終究希望差距愈小愈好

還記得 你說過
要我好好享受 這樣的甜美與快樂
還記得 你說過
我們要一起解決問題

可是 這不是
一再的 對不起 就能消失 的 困難問題

對不起 之於 我

淚水 之於 你
會不會 再也不是 令人心軟的特殊意義
而成為 我們都不願意的 武器

希望 一切都是我 想太多
而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想了 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