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猶豫
用這樣的方法到底好不好

我無法將自己從愛你中抽離
我可以不接你電話
我可以不見你
但我無法讓自己不想你
--- 眼睛腫 鼻子紅 分隔線 ----
從交往至今
當兵 我工作 你到大陸
我們一直在距離與時間中學習相處
也因為這樣
所有的摩擦 不愉快
因為距離與時間變淡了 消失了
照理來說 這樣是好的

我們忘了一件事
摩擦不是消失 而只是 延遲出現而已
而伴隨著一而再 再而三 摩擦消失 出現 消失 出現
希望手牽手長長久久的我們
忘了學習 如何 去正視 這些摩擦 這些不愉快
--- 眼睛還是很腫 鼻子還是很紅 分隔線 ---
當然 我希望 我們都有信心來面對
之後總總考驗
畢竟 走了那麼久 誰也不希望 帶著不愉快離開
倘若 倘若 真的沒辦法
那 至少 我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