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時正要騎我的小50回家
結果居然發的動騎不動
好吧!!因為聖帕來襲 風大雨大的 決定坐捷運回家
昨天上班先牽去公司附近的機車行修理
跟老闆說 我下班來牽車 要修什麼先打電話跟我說
他下午打來說 要換"化油器"加"海綿" 總共 2600
我趕緊打電話詢問 會修車的朋友和我老媽
結果 一再的証明了他的費用實在太高而且是高的離譜
我的車是三陽sym的小50耶~~
後來 我打給他 跟他說 我不要修 你幫我洗一洗就好了<因為我朋友說化油器可以用洗的大約200~300>
結果 那個老闆居然說 我可以幫你洗不過要收500工本費 而且不保證洗了就能好
真的很扯 我最後決定把小50牽到離我公司遠一點的機車行去修
換了一家
我之前的狀況沒跟老闆說 我只跟他提到 我的車沒辦法騎
結果 讓我傻眼的是
那個老闆只不過將我車子裡的水 放出來 就發的動了
就發的動了ㄝ~~
而且 前後沒收我任何費用
讓我不禁覺得 之前那家真的很離譜
告訴親朋好友千萬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