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都在幫老闆通知應徵者來面試
幾次的回應讓我深深感慨
1.
文:您好 請問xxx小姐在嗎? 這裡是oo公司,看到您的履歷想通知您來面試
xxx小姐: 蛤...<似乎是剛睡醒的聲音,跟蚊子一樣小聲>
文:<很有耐心的又重複一次>
xxx小姐: 蛤...妳是什麼 ...
文 <心想 吭ˋ!我說的話是很不清楚吼 > : <有點沒耐心> 我說,我這裡是oo公司
xxx小姐: 喔~~<還是非常慵懶的聲音> 你們在哪裡
.
.
.
.
這年頭,不是工作不好找嗎?怎麼有人通知面試了還那麼不在乎,一點都不積極的態度
跟老闆報告此事後,老闆跟我說以後遇到這狀況就直接跟她說:妳聽不清楚就算了,再見!!

======工===作===難===找===是===態===度===問===題==========
2.
文:您好 請問xxx小姐在嗎? 這裡是oo公司,看到您的履歷想通知您來面試
a小姐:好的!
<有鑒於前幾次經驗,擔心是否是自己講話太過模擬兩可,此次打算先問清楚>
文:面試時間,請問你這兩天有空嗎?
a小姐:有空!
文:那明天可以嗎?
a小姐:明天星期一,可以!
文:那明天下午或晚上妳什麼時候方便?
a小姐: 都可以
文:那我跟你約明天晚上7點鐘
a小姐: 嗯~~~~可以白天嗎?
文:.........
.
.
.
.
啊~我不是就問下午或晚上什麼時候方便,你說都可以,我約晚上,妳卻說要白天,阿~是給我裝肖偉唷!!

=====連===對===話===都====有====問====題====是===什===麼===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