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工作的部門,換了工作的型態
ㄧ切似乎 跟我理想中的那麼接近
有了比他人多的假,代表的是老闆的信任
我卻依然不滿足,
"吃著碗內,看著碗外"的心情,
ㄧ而再 再而三的湧出
總是羨慕他人的福利,羨慕他人的工作

倒底 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問自己
是不是應該趁現在多賺點錢
還是應該享樂當時,因為誰知道自己可以活到什麼時候

記得之前 好友說過 工作之所以讓她想換
是因為在工作中已經學不到東西,或者人事關係太複雜

捫心自問,目前的工作
我也還學不夠,給自己的目標是至少要能讓老闆放心
讓我單獨跟廠商洽談並且安排事項
但又矛盾的想著 這樣真的適合我嗎??
ㄧ直很幫我的美麗大姊姊 說其實我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機會
因為 我是直接被分配做這樣的事情,在一般的公司行號可能必須磨個好幾年
我了解 自己不可以這樣下去

換了工作內容,用的不再是體力,而是腦力
但自己似乎卻愈來愈怠惰,懶散....
腦袋瓜愈來愈沒用真的鈍掉
沒有工作團隊,沒有前輩帶領
目前對我而言 自己真的要多辛苦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