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至今,沒想到我還是無法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很多衝動 還是那麼一下子就脫口而出

情緒的問題
一直是我在職場上最需要學習的事
一開始的忍耐退讓
造成之後的無法忍耐跟火山爆發
我到底該怎麼學著拒絕 學著說不

什麼時候適合發脾氣
什麼時候不適合

為什麼 我會被當作濫好人
其實我自己的問題佔很大一部份
這個世界 難道就那麼多會占人家便宜的人嗎??
應該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 這少數的人老是被我遇上
難道我就該摸摸鼻子 理虧認賠嗎??

而為什麼 明明不是我的錯誤
我卻還為了這事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