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電視看到
3M的電腦螢幕防窺片
真的超級心動的
想買!!想買!!想買!!

我想大家都很不喜歡
自己在使用電腦時,後面有人一直走來走去吧!!
走來走去讓我超沒安全感的
自己的電腦是很私人的東西
不喜歡給其他人使用
因為裡面實在放了太多私密的照片呀!!圖片呀!!文字呀!!
走來走去也就算了
還冷不防的冒出一句 靠近你說:這是哪裡呀??這個好可愛??
真的會讓人捏把冷汗!!

誰會想讓其他人看到MSN談話的內容
誰會想讓其他人看到瀏覽網誌的癖好
呼~~~深呼吸
我需要電腦螢幕防窺片
上網查了一下3M的還不是普通的貴ㄋㄟ
我的筆電15.4吋的要價1899元
可是他的功能似乎很讚呢!!
"正面使用者可清楚看見螢幕上的資料,任何人從側面觀看,所見僅是漆黑畫面。"
哇!!超心動的~~
誰快來跟我說可以去哪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