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幫公司求才了,登了許久的啟事,
履歷表一堆,慢慢看
求才找人不易,其實要求的不多
只要認真,肯做事,負責,其實就很美滿
偏偏現在的應徵者在應徵時的保證後來都煙消雲散不知道哪去
好啦!至少這種應徵者還有用心在第一關

讓我火大的除了之前遇到很兩光的應徵者
打電話請他來面試,對自己主動應徵的對象不但不了解
請他來面試,也還要"考慮一下"
好!考慮一下,也ok,至少他只是可能投了太多間公司
忘了,現在打給他的是哪一間

放人鴿子者,最無法赦免
已經約好面試時間
約定時間未到,連一通電話也沒有通知
或許,約定之後,你上網查查發現這家公司
不是你希望的工作型態,你可以打電話來通知
為擔心面試者發生意外狀況
面試未到,打電話詢問狀況
得到"我已經找到工作,但沒有你們的電話,真的很抱歉!!"
好!!沒有找到公司電話,ㄚ是怎樣投履歷呀!!!
再來,有個應徵者口氣真的不是很好
打給他:你好!你有跟我們約今天下午面試,請問怎麼沒有到???
他居然回應:喔~~<非常的漫不經心>我今天不過去了!!
<靠!你是在跟朋友約唷!!>
問他原因,他說:我找到工作了!!所以不能過去~~
.........

<髒話XXXXXXXX消音>

以這樣找工作的態度,我相信在做任何事情應該也是這樣子
漫不經心,隨性而為,不考慮他人感受,對於答應他人的事情完全不注重
我想我也沒必要餵他們的前途多做考量

馬上打電話給刊登履歷的公司告知他們這項問題
請他們給予警告處分
連續兩位應徵者都是這樣的態度
要怎麼對現在的應徵者報多大的信心

你可以不來面試,但"事先通知"是有那麼困難嗎??
<髒話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