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獅子在簽書會時買了奈奈的書
隨書附贈了一張電影特映會的票
因為只有一張票
我跟獅子討論本來想賣掉或者給人
畢竟一張票真的挺麻煩的
上網看了看,居然有人在賣跟我同場次的票
很開心,直接打電話給賣家訂票
開開心心拿到票跟獅子炫耀時
居然發現~~票的時間相同,但是......
但是是不同電影院~~~
震驚之餘還是趕緊打電話給賣家
喬了很久再跟他們買了一張同場的票
一張100元,星期一超開心趕緊"飆車"到欣欣影城去劃位
因為電影是7點開始,前一小時可以劃位
到場時大約6點30分吧!!
居然跟我說位子都劃完ㄌ~~
搞什麼~~
後面還有一堆人跟我一樣,都碰了閉門羹
大家心裡都忿忿不平
明明沒那麼多位子,憑什麼發那麼多張特映會的票
那我們這些拿特映會的票的人是怎樣!!傻子呀!!還是白痴~~
當場沒跟售票員發火的我,心理覺得就算我跟他們發火也沒用
因為票也不是他們發的
等到獅子來找我,心理的委屈跟不爽當場爆發
我搞不懂這樣特映會的意義在哪裡
唉~~我只知道,我大概不會花錢去看這部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