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迷的情緒,因為工作的事情
讓自己陷在這裡面好久找不到自己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連我自己問自己
都找不到答案

--我只想要快樂,
我不知道 / 如果我沒有周休會不會快樂
我不知道 / 我怎樣會比較快樂
我希望得到 / 注意/
我也希望得到 / 成就/
我不喜歡重複做 / 無聊的事
我喜歡挑戰卻 / 又害怕挑戰
我依賴性很強卻 / 又偶爾想要自己一個人
我不喜歡 / 處理不干我的事
處理完後卻又似乎有一種 "哼~你們真的很遜"的心情
我不想 / 當個只會做雜事的便利貼女孩
卻又因為大家什麼事都找我幫忙而似乎忙的不亦樂乎

我覺得很煩
炎熱的天氣讓我的心也蠢蠢欲動
很想拋下一切,環島去~~~
一邊的腦袋卻開始規劃 / 如果環島到底有誰的家可以借住

上網居然開始搜尋導遊的工作
獅子很訝異的問我:你怎麼會想找導遊
我說~~大概我太想出去玩ㄌ~~~

怎麼不能讓我邊玩邊工作
到底什麼工作才可以讓我開心呀!!

我的腦袋瓜什麼時候才會開竅
什麼時候我才不覺得自己是失敗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