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愛你]是我妹一值推薦我看的電影
果然,那天看了之後,隔天眼睛腫到只剩一條線去上班

哭點超級低的我從電影開始就抱著衛生紙
哭到最後
一開始兩人的吵架片段
兩人的氣話一刀又一刀的殺傷彼此,明明最了解自己的是對方
表面說的氣話,內心都是在為了現實的不安全感而恐懼著
和好的畫面誇張的讓我發笑
故事步調訓速,下個畫面就帶到
男主角喪禮上,
讓我欲罷不能的掉眼淚片段
還有女主角一時無法習慣沒有另一半的那些日子
作夢也夢到,到後來還將自己全身打扮成另一半的樣子
打從心底不相信這一切是事實
故事轉折從男主角為女主角準備的第一封信開始
每封信都在帶給女主角方向
告訴她走出哀傷,回憶過去美好的片段,但不沉溺過去
向前走尋找自己的未來,自己的方向
一對戀人,愛到極致也不過如此
故事中男主角替女主角安排的方式,或許會引發爭議
但~不過是電影嘛!
這部電影,真的將愛情描寫的很深刻
戀人在一起久了,進而共創家庭,
卻常見因為家庭瑣事而不愉快,離婚~~
簽字離婚時,有誰還會記得當初相遇的那種心裡的悸動
大打出手時,誰還記得當初愛的那麼深刻
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很強烈的[相信]愛,
這樣純粹的情感,感動人心是長久的

題外話
看完後,我哭著跟獅子說
如果可以選擇,我一定要比你早離開這個世界
因為我受不了,沒有你的生活~~~

<這部心得拖了好久才寫,因為只要想到片段,我又鼻酸的無法下筆>

獅子:我拜託妳以後不要看悲劇了啦!!眼睛已經夠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