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星光大道是必備的電視節目
上星期五 我一直很欣賞的參賽者-李伯恩 被淘汰了
這一季的星光三 給我很不同的感覺
來自各地的參賽者,有著不同的個性與樣貌
李伯恩從百人初選大膽的模仿就被注意
每次比賽的創意更是源源不絕
我欣賞的不但是他的鬼點子,更是他那樂觀的態度

再被淘汰時,他說,他將還給媽媽一個健康的孩子
我感動的掉眼淚
就像主持人陶子一直不斷的強調
因為李伯恩來自一個很快樂的家庭,所以才擁有了那麼開朗的好個性
李媽媽上台就給李伯恩大大的擁抱
跟他說:他永遠是他們的驕傲
我想是的~~
<眼淚又再度掉下來~~哭點實在低呀!!>

李伯恩的個性與才華,絕對不會因為比賽失敗而被埋沒
或許有人認為他很自大,很驕傲
我倒是覺得他自大的很可愛,而且他有絕對的本事"自大"

或許,我們日後會在舞台上或者幕後
看到淬練過後的李伯恩更加發光發熱

還有,還有,他的告白真是一絕呀~~哈哈
雖然我妹說:他一定是醞釀已久~~
總是出人意表的李伯恩,會在舞台上告白,也算是他的經典啦!!

希望他樂觀的個性,開朗的態度,可以為他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態度]-無論再哪一行工作,什麼樣子的環境條件,我絕對相信,態度將會影響這個人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