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引用",不知道這樣對不對,我想跟奈奈去喝咖啡<害羞~~>

開始接觸部落格文章,很幸運的一開始就讓我認識了"貴婦奈奈"。
常在板上看到奈奈的精采文筆將有趣的事、工作的不愉快、生活瑣事的碎念都可以描述的生動活潑。
從奈奈的網誌好像認識了一個新朋友,而且每天都要看看的朋友。
奈奈今年5月岀書了,書名是"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

  書還沒開賣我就先預購了,當書拿到時,迫不及待的在上班休息時間就翻完全部,
整本書維持奈奈一貫的筆調,很舒服的語氣訴說著他與小男友之間的故事。

  裡頭每一篇都讓我感到會心一笑、都讓我心有戚戚焉,
自己最喜歡的一讀再讀的是描寫奈奈與小男友從曖昧到確定彼此的那兩篇文章『秘密可以載舟,也可覆舟』『殺死大白熊』,
或許因為這是每對情侶必經的路程,而奈奈的描寫簡直到我心坎裡頭去,
我喜歡小男友與奈奈對愛情的勇敢,
我一直深信著「想要摘取懸崖上的美麗花朵,需要無比的勇氣,還要考量自己不會摔死的智慧和運氣。」
突破那道界線是需要勇氣的,勇敢的人才有可能獲得真愛。
當然也會讓自己回想到自己努力追愛的過程,雖然結果不見得甜蜜,但過程是難忘的。
  
在其中有一篇寫到『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愛情』句子簡單卻深僻入理,
我覺得這句話可以應用在好多地方,
在友情中本來也就是物以類聚,什麼樣的人會交什麼樣子的朋友,我們要提高自己的層次,讓同個層次的人主動接近自己
;在經營一家店也是如此,您主打的招牌是頂級商品,主要接觸的客戶群就會是財富權貴高的客群,
您主打的是平易近人的商品,接觸的客群當然就是我們身邊所有的人,
將自己的眼界放在哪,就會有怎樣規格的人事物來與您接近,自己的層次沒有提高沒有堅持,
怎麼可以一昧的去怪罪他人的不懂欣賞、不懂品味?
  
其實奈奈很多觀點都讓我很認同,但或許每天接受"奈奈想法"的洗禮,
看完書之後除了"認同"的感受,比較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地方。
但並不是因為奈奈寫的不好,只是因為我每天都在看奈奈的網誌,難免會有些橋段比較熟悉啦!!難免會小失望啦!!

不過!不過!
有個觀點我覺得奈奈提出來很可愛,
奈奈提到「每個人出生時,因為光溜溜的來這個世界,能有什麼自信?
又不是很神氣的披著披風,單手握拳,比岀向上飛行的姿態出現。
一出生就看見一群怪叔叔、怪阿姨用力拉他的身體,刀光劍影,
不嚇死就算很有種了....加上嬰兒語言不通,要什麼沒什麼~能有什麼自信」。
哈哈!!我覺得這段的論點的太妙了,
所以人的一生中都要不段的尋找金錢財富啦!權力地位呀!
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來鞏固自己的自信。
用別人的認同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因為其實自己不自覺中一直是這樣的活著,當我還在猶豫時,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對於自己的選擇沒有自信。

  奈奈的書真的值得推薦,奈奈的部落格更是我大力推薦,
這個星期六我也要去參加奈奈的簽書會,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想去看看奈奈,給她加油打氣!
本人從來沒有過追星的活動,一直覺得這是太麻煩的舉動,這次卻是想抱著給朋友加油打氣的心態,想去看看。一直很害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