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年07月06日 am12:00
地點:沒那麼多錢帶大家去hotel辦轟趴,委屈一下來我家吧!!

活動內容:
吃吃喝喝,歌唱大賽,搞笑自拍,優質男女聯誼會
橋牌大戰拱豬,方城之戰,真心話大冒險,富翁之旅

隨便從籤桶裡抽節目出來玩啦!!
隨意的很
主要還是希望大家願意賞臉賞光來陪我
這個生日當天
男友卻遠在海岸的另一端的可憐人
慶生啦!!
大家來熱鬧熱鬧!!

ps.確定會來的人,請發mail或msn跟我說,打給我也可以啦!!我再告知如何前來!!
ps.要記得帶吃的,根據以往的經驗,這次我不煮菜了~~否則又要被笑好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