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趴,壽星很不要臉的
要求大家跟我拋開面子
做了一些很白目的事
全部通通拍照存證
一開始我就把道具都準備好囉

哈哈哈
首先,第一個到我家的 怡安

怡安可是我國中的好朋友,雖然唸了不同高中大學
一直都有連絡,每年辦生日趴,都會把她找來
本來要幫她徵友,可是怕當場被她揍,偷偷在這裡徵
連絡請洽~~我


第二名 攸跟小羊

很配合的穿上草裙呀!!哈哈


第三名 聖雯,智貫,川民

抱歉呀!!比基尼沒那麼大size~~有點擠吼


接著,ㄚ胖,包子,碩彥

三個新好男人,徵友中,徵友中,有正當行業,無不正當嗜好,有錢有車有房子
煎牛小排的就是他們唷!!
意者偷偷洽~~我


小麻雀,凱中

煮出好吃油飯的小麻雀,以及擁有金牌廚師證照的凱中
認真,負責,上進,徵友中,徵友中


倩倩,賀祥
新婚夫妻,快生小寶寶給我玩啦



小呆,毛毛

居然兩個人給我穿一件草裙就過關,我太仁慈啦!!
下次給我穿比基尼來!!


小白跟佩珊,搞低調的兩個人,也是優質好女孩兩枚

小白帶眼鏡很可愛,佩珊閃亮亮大眼睛,歡迎單身男子意洽~~~


澳門客人 SKY ,JENNIEs

連澳門客人都被我拖下水啦~~
哈哈,壽星最大囉!!


昇耀,草裙也可以rocker
有你的!!



我的大學好友團

派出了殷殷跟小頡穿上比基尼
很有看頭的兩個人


感謝大家大力配合壽星的要求,
感激不進,希望下次還可以有個睡衣趴,或者復古趴,龐克趴之類的
但這次居然有漏網之魚,莉雯跟智豪,佩瑜,~~~下次穿比基尼來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