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趴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美食"
剛開始看到大家提供的菜單
我就流口水了,當天,看到每個人精心準備的好料理
更是很想不管大家,先把每樣東西吃ㄧ次再說
哈哈哈<我是任性的壽星>


有聖雯&智貫&川民從淡水帶來的阿給
以及小呆帶來的蝦餅

阿給真的太大一個,一個人吃真的要吃很久
我弟說他的失策就是先吃ㄚ給,結果他沒吃到pizza
可見大阿給要吃多久,我聰明ㄌㄟ,偷偷留著當晚餐
一個就飽


台南安平蝦餅真的太好吃了,環島我還要吃
昨天,我很難過的跟我妹說,我後悔太早把蝦餅吃完



pizza跟炸雞,我居然一個子兒也沒吃到,太可惜了



超好吃的泡芙跟蛋糕名列甜點前三名
烤鴨可是一到我家,就先被我拿到飯廳細細品嚐
哈哈哈,還有我很愛的蛋塔,可惜沒吃到黑糖麻糬口味
我沒吃到各式口味的泡芙跟蛋糕
這是飲恨



飲料區,我自己泡的雞尾酒居然滯銷~~果然是沒有煮美食的天份呀!!
呆從台南提來的冬瓜茶,我也一口都沒喝到就全光光
綠豆薏仁湯銷的非常好,可惜我不敢喝



稍早時,桌上還有壽司,油飯,蝦餅,阿給

快結束時,空空的桌上,西瓜也吃完了~~



大家真的很厲害!!都吃完了
吃的開心就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