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初一整個忙碌
本來想好好給獅子一個大驚喜
想邀請他的朋友 偷偷幫他辦個趴
可惜 從香港回來後
我破病又太累
一晃眼時間已經到了
嗚嗚~~

還好 大家還是願意抽空出來

本來跟獅子約好,想說他會比我晚到西門町
這樣我就可以安排一下
誰知,我ㄧ下班
就看到他在附近了~~
整個讓我破梗
一直跟獅子哇哇叫碎碎念

只好帶著他進入我預先訂好的錢櫃
嗚嗚!!根本沒有驚喜了呀!!
還好,心怡.小裝.婉婷幫我帶了小蛋糕
加上錢櫃貼心點歌的方式
還是有小小的驚喜





錢櫃驚心送上會噴煙的水果

多一點人 還是比較熱鬧呀!!





這次的慶生,讓我小小挫折
因為發現我跟獅子的大學同學不熟,所以沒辦法替他事先邀請到大學同學
這樣他應該會更開心
哈哈
不過,也讓我發現我跟獅子在這方面要求的不同
我就是那種很喜歡大家跟著我ㄧ起high的人
獅子就很愛搞低調~~
哈哈哈
還好,獅子後來跟我說,他其實很開心
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咕嚕咕嚕
這樣就好

感謝那天出現的大家
我知道~~其實你們都是因為"我"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太得意!這樣獅子會因為我人緣比他好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