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出差~~真的累爆啦!!
第一天的搭海報<雖然不是我們搭的>
佈置會場,必須要將所有的東西從倉庫拿出來
擺放完畢,才算結束
看到美麗的會場,才有值得的感覺





回到飯店後看到3個人卻只有兩張小床
心理的os真的很多~~~~~

第二天 忙碌的開始
第三天 更忙碌的一天
第四天 超級忙碌加混亂的一天

每天我都站到腳很酸
加上回飯店後,我又必須將整天的收入支出算好
唉~~連逛街的興致都沒有
所以當我同事8點展覽結束後 還可以很開心的逛街
我只想好好的休息

唉呀!!不說那麼多不開心的事
這次來香港也是有看到一些有趣的事
首先,香港的廁所真的超級乾淨的
每塊鏡子旁都有屬於自己的洗手乳及紙巾
更厲害的是 他的洗手乳式感應式的呢!






再來,在香港吃很花錢,真的很貴
第一餐,我們選擇餐廳推薦的套餐
果然有豐富





他們的飲料只要是冰的<凍的>都還要加錢
而且,沒有"去冰"這回事~~~

隔天,我們還是在飯店旁用早餐
一早就吃的超級豐富





不管是晚餐還是早餐都有一個 "豬油包"
超級好吃的,為什麼沒拍??因為被我吃掉了,整個來不及~~

隔天,我們發現小巷子裡有賣奇妙的早餐
是腸粉+魚丸+燒賣=港幣10元 <折合台幣約40元>
卻超級大碗





吃起來的味道 鹹鹹甜甜
因為他加了芝麻與花生醬,所以很香
腸粉裡面是沒有包任何東西的,就像我們的粄條
超級大碗的,一餐可以抵兩餐

第二天晚上 我有跟去逛街
唯一買的東西是香港特別的雞蛋糕





實際吃過後,發覺他外表特別,但吃起來差不多,沒有特別好吃
失望~~~

這次我換的500港弊,居然全部都沒有花到
吃的就用公司給的300港弊 吃4天還有剩!!
因為每天都是3個人擠兩張床
回家之後洗完澡倒頭就睡
本以為這樣休息就夠了,結果昨天晚上開始發燒,昏昏沉沉
一直到今天,看來,我需要非常多的休息
才補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