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活是我覺得最空白的日子
除了分班造成跟同學不熟外,其實跟自己有很大的關係
當時的朋友上大學後又分散各地
其實,自己是很疏於跟大家聯絡的

工作後,一連串的無法在假日休假
每次的聚會,往往我都無法參加
換了工作時間後,上次我參加第一次的聚會
雖然只是一小戳人,大家聊天的感覺卻好好,
很多人,是聚會後,感覺更了解
很多事,是聚會時,慢慢知道的

這次,為了慶祝包子考上中華電信
他請大家吃乾杯~~~
哈哈!!怎有不到的道理ㄋㄟ
有名的乾杯,親嘴可以換五花肉
牆上貼著滿滿的照片
但我們.........還是算了吧!!





乾杯的食材真的很不錯,新鮮,美味





最後總共到了7個人,雖然不是乾杯的時間
還是要來個舉杯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型男服務生
哈哈哈
大家還特地幫我跟他合照呢!!




一整個對眼睛會放電的男生沒有抵抗力~~~

乾杯吃完,大家決定去續攤
回到板橋唱歌,看到超久沒看到的爺爺
從高中畢業,都沒有看過~~超開心的
爺~~還真的都沒變呀!!





當場,唱歌的唱歌,示範抓頭髮的抓頭髮,聊天的聊天
很好笑~
最後來個大合照





ㄚㄚㄚ~~這次要幫他們徵友
第一波






第二波






皆無不良嗜好,好男人三枚~~
哈哈,意者向我洽詢呀!!

ps.看完照片不要再說我黑了,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