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 開始從事以前最想弄的網拍
我先搜尋了一下奇摩
沒想到奇摩居然要信用卡認證
我沒有信用卡 只好作罷

轉戰到了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有三種很容易上手的拍賣方法
尤其是書
只要輸入書後方的ISBN碼
系統就會自動幫您找尋書的基本介紹還有圖片
看到這個功能實在太令我驚訝了
趕緊把大掃除整理出來的書登入

換好圖片,設定好價格
就開始賣書啦~~~

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晴空二手書房
點字就可以進入唷!!

開市第一天,就有人來跟我買書呢!!
超開心的,今天要去幫忙將書賣出去
我想嚐試更多不同的領域
對於拍賣,我終於跨出去第一步囉!

但因為對於很多財務方面的事情,其實不是很了解
我希望可以做出一個比較專業的拍賣網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