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子 - 大一認識她時,覺得她美麗 冷艷~~~
感覺是個很兇的學姊
她們大四送舊時,發現其實賀子很搞笑
賀子敎舞時有種不怒則威的震撼感
當初就在心裡想著,等我大四一定要跟賀子一樣
成為有威嚴的學姊~~
沒想到~~搞笑成份比較多 <形象早就被學弟妹破壞光了 泣ing>

賀子後來到了美國去工作
好久才回台灣一次
這次回來一個月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跟賀子吃個飯





約在西門町,原本要約F1吃好吃的炸雞,誰知居然整修
到了另外一家,卻讓我大大的生氣了
時尚茶坊
我提早兩小時去定位,定位時,服務人員跟我說不用定位,也沒有留姓名電話
我就很懷疑的跟他說,確定會有位置嗎??
他後來只跟我留姓,然後問我大約多少人,我跟她報7個人
7點多,我跟獅子先到餐廳,跟他說我有定位,
但因為人數變成5個人
他把我們帶到一個很小的位置,我看著那邊的大空桌詢問我們是否能坐那??
服務小姐卻跟我們說,那邊已經定位了,我們也想,那就算了!!
後來有5個顧客上來,坐到那一張空大桌,服務小姐跟他們的老板娘說"ㄟㄟ那一桌是一個張小姐定7點的位置~~"
我聽到這,趕緊舉手說,我就是那個張小姐呀!!
服務小姐跟我說"你們不是7個人嗎??" <這時候,那一張空桌已經被那5個人坐下去了!!>
我跟服務小姐說,不一定7個,有兩個人不一定會到,
服務小姐居然跟我說,那張空桌要7個人才能坐,
讓我火大~~~那個服務小姐就是一開始我跟她定位的服務人員
前後不到2小時,忘記我也就算了,
當我表明我是定位的人,還不理我~~
讓我超級火大~~本來跟獅子想一走了之
後來,我心想今天放假前夕,應該很難找到位置,就這樣算了
但,她後來的服務態度也很差,一直不斷要我們點餐
真令人生氣
以後我不會選擇這家吃東西了,
服務業我知道很辛苦,但是人的相處是相對的,
不管是小小的店員都是代表一家店的風格
一個不小心常常會因此損失了許多生意
而且好的評價再多都抵不過 一個不好的名聲

呼~~抱怨那麼多
看照片好了,賀子還是很美ㄋㄟ
嘻嘻 ^^ 下星期六,賀子也會去文舞唷!!
想見賀子的人一定要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