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兄弟姐妹們~~~~我找到工作啦
星期一要去上班

工作地點在台北車站,原大亞百貨
公司名稱是"愛普萊顧問公司"
www.apply.com.tw
應該算是人力資源公司吧
工作內容是行銷企劃
上班時間是比照勞基法,但他們週六不是週週休
可能一個月休兩個六,另外一天休平日
分兩種班早班 9~18 ,晚班10~20:30
大家自己調配
薪水我還可以接受
如果有活動就可能星期天要去幫忙支援

今天去面試 公司人數不多
跟我面試的人應該是老闆吧~~
昨天他打電話給我時,我ㄧ度以為他是壽險業,還很不想聊

今天去面試聊了很多啦!!
最吸引我的是他們老闆的理念跟我很像
他覺得工作的態度很重要
如果你肯學,他都很願意敎
基本的能力具備了,其他的都看自己的積極度跟好學度
他還強調邏輯能力要好<這點我比較擔心啦!!哈哈>
我一直認為跟他聊天的感覺很好 讓我抱著就算沒有機會到他們公司上班,跟他聊天都是一種學習
態度上的學習,認知上的學習

雖然說他的工作時間讓我不是非常滿意
但是,他燃起我的鬥志啦~~~~
哈哈哈哈
接下來一個月的時間,我要很努力的去學
我練舞應該也先不練了,其他的時間可能會依舊去學電腦
反正獅子不在台灣
這段時間,我要衝衝衝啦~~~

不過,我知道一切可能不像我看到的那麼美好
可能有許多的未知
但是,我想去試試看吧!!
如果他都給我機會了,我卻裹足不前,我會懊悔的~~

幫我加油吧!!!
大家真的是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