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起了大早先燙襯衫
第一次當OL的感覺很妙!
我的想法是要趕緊賺錢,買件像樣的襯衫~~~

比上班時間早半小時到公司,
一早就先就公司的產品開會兼對我們的教育訓練
說真的,真的會被許多產品的不同名詞給搞混了
加上又是個完全沒接觸過的產業

其實,第一天嘛!根本沒進入狀況,哪會有什麼生產值
我只能多就公司的產品多多了解
下班時間是8點半,可是老闆沒離開,我也不敢先離開
離開公司時間大約9點半

回到家後,先被我媽念一噸
唉~~家人彼此間的容忍度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低耶
我妹在一旁幫我說話
我妹因為考試在家待了將近2年,磨出一身轉化家人情緒的好功夫
馬上跟我媽說:人家第一天上班,你也不問人家工作狀況怎樣??環境怎樣??就先直問人家怎麼那麼晚回家!!
現在上班族都這樣呀!!
我在房間聽了眼淚都差點掉下來<哭點真的超低的>
我出去才跟我媽說,為什麼你們不想,我有工作已經很好了!
唉~~

才進來第一天,我根本無法把握這個公司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我想真的想起我朋友說的一句話:到底在這個工作中我要什麼??
現在的我,對於這個產業都不了解,憑什麼去對他下任何判斷?
有個不同的機會讓自己接觸不同階層的人,為什麼不去試試看??
M型社會中,然到我們都要永遠讓自己在M的左邊而不是右邊??
為什麼,你們比我了解的還少,卻要先全盤否認跟打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