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要一個月了
工作還沒有下落
整個很煩燥~~~

大家叫我不要急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唉~~想找到自己喜歡的 真的那麼難嗎?

面試了三家
第一家 是遊戲公司 聊的很開心
但可能因為我不愛玩線上遊戲而槓估

第二家 是秘書的工作
我想應該是我長的沒有前凸後翹吧

第三家 是業務的工作
目前還在等通知

我覺得人真的會在這樣的無形的壓力中
開始自我貶低價值

每天我都要鼓勵自己 擁有正面的想法
我會換到更好的
覺得自己的努力還不夠 就應該 更努力
加油加油
集氣~~~~~~

我媽居然叫我去批貨來賣啦~~~
心情實在很複雜!!家人擔心是擔心
卻給人更大的壓力,因為他們不了解
我又想 是我自己沒有給他們了解的機會嗎??
給了機會,他們會去了解嗎??
這是個無止盡的循環,不管怎樣,家長永遠都是不可能放下"擔心"這塊石頭的啦!!
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