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 遇到一個難題
工作的生活讓我很忙碌
我不討厭這樣的感覺
甚至我很enjoy
但是 我發現自己的心情從一開始的很愉快
很拼 很積極
變得有點不開心 難過 想掉眼淚

我試問自己 是不喜歡這份工作嗎??
不是的
努力的去探究到底是甚麼原因
我願意犧牲與朋友相處的時間
也願意犧牲跟大獅子相處的時間
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但在工作上的挫折
讓我很擔心 擔心自己不夠好 擔心自己很多很多

每天 我都覺得自己的事情做不完
但 我找不到原因
到底是我的做事方法錯了
還是我的時間管理有問題
還是我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我每天不斷的問自己
希望去找到一個方向 一個方法

我每次在處理事情時
常常會突然的卡住了
因為不了解+沒有做過+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 卡住了
就這樣 一件事情卡在那
不知道要如何前進 不知道要如何繼續
沒有辦法將一件事情完成到一個段落
我就會感到挫折

或許 我該換個想法
每件事情 或許無法百分百完成
但 應該有個進度
是這樣嗎??
第二 我發現自己在工具上的使用
太浪費時間了
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
必須花更多時間去處理

我知道 要努力的去解決自己的問題
要去思考為什麼我不能的原因所在

我想 我現在很需要鼓勵吧!!
很希望有人告訴我
我其實已經做得很好了
我只要再改善哪裡哪裡就好了
我需要信心呀!!!!

對於工作 我不怕忙碌
我不怕辛苦
我正在努力轉換心態
告訴自己 現在正是要努力卡位的時候
撐過去這段時間 就過了~~

還有很多夢想要去成就
現在是辛苦的打地基時期

我要努力 努力~~
像海綿一樣吸收學習

加油加油~~給我鼓勵跟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