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放個假,好好休息一下
跟著大獅子來到台南
台南的天氣真的可以讓人有好心情

一路上 大獅子看到每一項小吃都躍躍欲試
對台南的小吃可說是作了相當多的研究
第一天
吃了 肉圓,2元關東煮,浮水魚羹,蝦仁肉圓,芳苑冰棒





去了孔廟





還去了台灣文學館





還把小呆小杜找出來





繼續吃了萬客樓的牛肉捲餅,周式蝦捲,小林木瓜牛奶

第二天,騎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關子嶺





還在台南科學園區迷路~~~
看到了所謂的水火同源 泡到了很妙的泥漿溫泉

騎車回去的途中一路上被小蚊子攻擊
晚上繼續吃了 蝦仁蓋飯,鴨蛋湯,洪芋頭擔子麵

今天,我們決定不要再長遠奔波
先去吃麥芽糖的活力早餐
再到安平古堡,赤崁樓逛逛





逛了一下
又繼續吃了 香腸熟肉,碗粿,布丁,鴨肉羹








今天,安平的老街真的可說是人擠人呀!!
我跟獅子去看了安平古堡,就不想再買票去看樹屋了





要回程時
看到一家很可愛的店
外面放了一堆布娃娃











我跟獅子覺得超特別的狂拍照,
沒給人家進去消費有點不好意思,幫他們宣傳一下好了
哈哈

最後 獅子念念不忘的要買伊雷特布丁
聽呆說這家布丁 奶味非常重
所以我一直沒甚麼興趣
而且~~~排隊的人超級多
多得很誇張
最後終於讓獅子買到了
我還去買了其他家比較看看兩家的味道
到底差在哪裡





後來發現 他好吃是有理由的啦
因為他比較綿密
還好排隊 讓我有值得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這次是養小豬之旅
今天晚上又吃了快炒

回去應該肥了幾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