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這張圖跟文章 沒多大相關性啦!!只是想放一下 ^^>

最近有個機會 讓我到國外展開新的生活
一開始 我興致高昂
認為這是個全新的機會
或許 我可以因此脫離現在水深火熱的世界
但 我沒考慮太多 就答應了
唉~~現在想想 我實在太衝動了

仔細思考 工作內容並不是我最喜歡
拒絕之後 因此得罪了我很在意的長輩

知道嗎??通電話的時候
我真的有種很想消失在這世界的衝動
我覺得要不是我太大意 就不會搞成這樣的局面

還好 長輩願意原諒我的不懂事

凡事都要留點後路給自己
仔細思考才能說出口

現在的我 已經無路可退了
向前衝就是了~~~ 3/17 咕嚕一下 雖說照片跟本文沒關係,怎麼沒有人稱讚一下照片呀~~~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