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真的很大,大到我騎車時心裡想著
如果我出車禍了就不用上班~

我的壓力來自於我必須處理我完全不了解
沒學過的東西
而且還沒有人教

我的壓力來自於
這項東西還沒學會 新的東西又必須一直學
而且 他們永遠不覺得你需要花很多時間學

我很煩
壓力大到 只要給我一點點甚麼引爆點都不用
我的眼淚就會一直掉

我想 之前那樣沒日沒夜的時間壓力
都不會比這個壓力來的大

因為不是新手 因為已經來了半年了
你沒有進步 就變成退步

有新人進來
原本自己的優點 還一樣是優點嗎?
我已經沒有自信了

壓力真的很大
很想罵髒話
現在是怎樣 上班一定都要那麼拼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