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洪美眉生日,我們選擇去吃"jo's house"
我跟獅子練完舞趕過去
全身都是汗臭味~~
還好大家不嫌棄
負責買蛋糕的我超級緊張
很擔心買不到好蛋糕
一路上打電話較先到的人不要吃太快
唉~~大家速度還是超快
好險買到蛋糕了





不過吃完jo's house的瘋雞套餐
再吃蛋糕,真的超撐
大家閒聊許久,哈哈 這樣開心無防備的聊天
大概真的只有學生時期的朋友吧~~
希望這次的禮物 洪美眉有實用到 嘿嘿





==========我是分隔線==============
隔周,我跟獅子上山去找場地,
今年美鬍的聚餐是獅子負責,
因應大家的喜好,選擇兩天一夜的泡溫泉場地
到了馬巢<誤>槽,第一次去陽明山馬巢ㄝ~~~
騎超久的車,而且是騎我的風100唷!!
我第一次自己騎車到士林,哈哈哈
回到文化,上次看賀子的網誌發現文化的餐廳又大肆裝潢
一定要上去親自看看,
真的很了不起,簡直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嘛!!





連快剪100元美髮店都有,
色系整體用白色,感覺真的很高級
再加上高腳椅,很氣派~~
不過也因此懷念起以前我們的餐廳,
人擠人的便宜自助餐,我們的牛排店~~
餐廳愈來愈高檔,現在連7-11旁的文具店都不見了,

每次上山 開始進入"回憶"模式時,
就會發現,那些可以回憶的東西,愈來愈少了
因為都一直在改變,
好險,我跟獅子都愛吃的"大陸麵店"還在
味道也一樣





不過,可能順應我這些不愛吃麵的人,改良出來的"魯士飯"
都還是很好吃,但卻沒有魯士乾麵那好吃的濃濃蒜味
下次還是點麵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