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高雄通通要開說明會
這是老闆交給我的第一個任務
距離開說明會的時間只有一星期的時間
臨時決定要召開
什麼都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我
又加上剛進去就忙著參加展覽沒有休假
六日一休假又更忙~~<忙著處理社團呀!上課呀!>

結果上星期一早會時,就被老闆釘
深深感到慚愧的自己只好利用一天的時間趕緊將場地教敲定
也了解到,原來老闆希望的不是我跟他討論
而是,我跟同事討論,給他結果<跟以前的模式差很多~~熟悉中>
弄好場地後,我跟同事每天就是打電話 邀請學員來參加
好不容易確定會有10個人
感覺心理有稍稍放下緊張的情緒<至少不是2-3個人>
呼~~
雖然是個很小的規模,但依然很擔心

昨天到了台中,說明會的情形一切都還算順利
也簽成了3張單
呼~~至少場地費回來了!!<心理的os>

下星期要到高雄去
下下星期則是在台北辦
老闆還想召開線上的~~
我看我這幾個星期都要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