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高雄旅遊,為了要補足我環島時到高雄遇到颱風
整整待在室內兩天沒有出門的不愉快
利用了三天的假期,與大獅子一同計劃了高雄的旅遊

由於我們預計可能會塞車,在沒有趕時間的壓力下,我們選擇了和欣客運當我們的交通工具
本來嘛!!我跟獅子旅遊超隨性的~~
和欣客運超級豪華的,除了一人一個超大豪華按摩座椅讓長途的旅程不會屁股酸痛
還有電影、mp3、電動遊戲可以打發無聊時間





看上圖照片裡,大獅子超級舒服的看報紙就可以知道,
下車前,我還在客運上完成了戴隱型眼鏡、化妝、上睫毛膏的工作。
可惜價格因為假日而稍貴了些,回程就沒有坐到和欣的豪華巴士,屁股酸痛到我整個快抓狂。
塞車了一下下,約莫中午我們就到達高雄了。

呼~~高雄的天氣還真的很熱!
隨便用個午餐後,我們就往捷運站前進。
高雄捷運人潮真的好多呀!





我們先搭往"美麗島站"換車,到鹽埕站尋找我們預定的飯店"華后大飯店"。





美麗島站真的很美,"穹頂大廳"的圖畫令人驚艷,





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第一天的行程,我跟獅子先生看了地圖後決定利用下午及晚上的時間,去逛逛夢時代及瑞豐夜市
夢時代是一個購物商場,給我感覺很像台北的美麗華,





整個商場非常大,不過,這一切對我這個目前沒有購買能力的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我們開始.....
夢時代-各式各樣的沙發,經過獅子先生的親身體驗,舒適度及柔軟度都是滿分





夢時代-歡迎大狗狗進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夢時代-有吃又有拿,好吃的都在樓上,但價格不斐



上圖是在辦婚紗展的場地門口,以及看起來沒有很好吃,卻超級好吃的黑糖粉粿

要到夢時代,搭乘高雄捷運到凱旋站,然後搭乘夢時代的接駁車就可以。
的確很方便。而且,夢時代工作人員都會在搭乘接駁車的地方管理,這是我覺得超棒的地方。

到夢時代,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照一下 摩天輪 





我開始懊悔,我居然沒有帶腳架出門,只好自拍。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請旁人幫我們拍攝
居然.....





左邊那張,我喬好角度請人拍,但他居然沒有等摩天輪亮了再拍~~讓我哭笑不得
右邊那張,我說要整個摩天輪,他真的給我整個,但人好模糊呀~~~
下次一定要帶腳架 < 我堅持ing >

離開夢時代時,還跟夜晚的她照了一下





夢時代真的是個很明顯的地標。

接著,我們前往巨蛋站去逛"瑞豐夜市"





結果,人多到不行,簡直像跨年時的台北街頭。
我跟獅子兩人逛了一下下就趕緊離開人群,因為將所有的攤位集中,的確容易尋找吃喝玩樂
但,也因為空間狹小,空氣真的很差。
或許我們真的選錯時間了。呼~~第一天,就在走到腳快斷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