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回台灣第一件事
就是要陪我玩八仙
與搭配的漁人碼頭休閒飯店
一早先到飯店領取八仙門票,寄放行李後就往八仙樂園出發囉!!
八仙的附近很少住宿的民宿
目前有最新的"大唐溫泉會館"但價格實在太高
這次先不考慮

今天的太陽不大,卻也沒有藍天白雲
一到八仙樂園,人真的挺多的<假日嘛!!!>
換好泳衣後,我超開心的往每個遊樂設施奔去
首先看到的是"幽浮迷航" ,一聽到一堆尖叫聲,獅子居然有想打退堂鼓的意思
當然不行!!看到大家玩的那麼開心,怎麼可以放棄
排隊排了一陣子後,終於輪到我們啦!!
救生員非常"熱心"的送我們兩大桶水<從天而降>,再送我們個大旋轉
結果害我一路都是背對著往下滑,唉唉叫~~沒有恐怖的感覺

第二個玩的是 天池
先與獅子扛著一個大8的泳圈,排了長長的隊伍,邊排隊邊看大家翻船
哈哈偷偷在心理竊笑
輪到我們時,第一個小池沒翻<嘿嘿因為我不重>,第二個池~~居然翻了<因為我跟獅子都斜了身體>
超好玩的,

接下來,我們去玩需要挑戰臂力的攀網過河





真的很累~~尤其是腳要平衡,手要抓繩子
因為太累~~我們就去漂漂河給他放鬆一下
悠悠哉哉的真好

接著看到大家都玩浮板的滑水道,
我們也跟進,一個人趴在浮板,順著水到往下衝
刺激又緊張

有一個遊樂設施是需要會游泳的人玩
所以我先游過兩米的水池
像泰山抓著繩索往下跳水
在跳板上真的挺害怕的
跳下水後,是深3米的泳池
喝了好多口水後浮上來,刺激!!!

我又曬黑了~~~

隔天,我們從飯店前往"紅毛城"
因為我沒去過<台北人居然沒去過~~^^q>
跟獅子在紅毛城一邊照像一邊玩
獅子奪標






最後從淡水回家~~
兩天的行程,還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