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約好了,陽明山之旅
我們這群在陽明山待了4年
卻對這座山異常的不熟悉
這次想要去的"綠風莊園"
居然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知道它的美

擔心會迷路的我們,特別提早出發
從中山北路一直走,沒想到不到30分鐘我們就到目的地
感覺整個莊園很大,
進去後,發現因為假日,市內用餐皆必須事先訂位
很可惜,我們只能待在室外接受太陽的考驗

這裡的佈置很歐式
從這裡還看的到文化大學呢!!



室內的感覺真的很舒適
我們最後選擇在果嶺上的露天涼亭
門票每人150可抵消費,但我想這裡真的是適合來"喝下午茶"的地方
因為用餐的價格每份套餐幾乎都400~600
對苦命的上班族,是奢侈的消費

還好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很晴朗的早晨
直到我們在士林聚餐完後,才開始下大雨

我喜歡綠風的草原,它讓我有回到花東的感覺
很想在這裡看夜景
跟綠風的經理聊天後才知道
這裡一個月前就開放訂位啦!!
跟獅子說下次我要來這裡過過情人節
哈哈






**綠風莊園餐廳
一個徜徉綠意,呼吸微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